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举办合规管理系统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3-20 16:5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邮储银行总行成功开发了合规管理系统并上线推广。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于3月16日组织全行风险管理人员对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全面培训,旨在通过大力推动系统应用,提高相关人员操作技能,不断强化案防工作水平。

  为增强培训工作的目的性和针对性,使学员能够更生动理解并熟练掌握系统操作要领,该行本次培训采取上机实训的方式开展,并调拨专门设备,调整内部生产网络,搭建合规管理系统应用平台,通过学员自带真实检查材料,在培训讲师的带领下对检查项目进行现场录入,培训讲师根据学员录入过程产生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惑答疑。

  通过实战演练,学员对合规管理系统的功能和特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有效促进了合规管理系统的推广使用工作,培训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下一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将加大合规管理系统推广使用工作的考核力度,切实提高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水平。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合规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