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大病无情 新华保险有爱 一份保单两次赔付

来源: 阳光报 作者:鲍国林 2017-05-27 15:3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9年,延安黄陵县店头镇的客户郝先生在新华保险投保《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身价保障50000元,同时附加50000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12年11月22日,客户郝先生因间断性便血半年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就诊,11月28日,被确诊为直肠癌。由于客户治疗过程较长,无法正常申请大病理赔。此刻,保单服务人员于11月29日帮助客户进行了报案,并提供了病理报告和诊断证明。报案受理后,新华保险立即启动紧急调查,开通绿色通道,在确认客户病情符合重疾条款约定后,于报案申请当天向客户支付了3万元的理赔预付款,保证了郝先生得到了及时的手术治疗,也为客户的后续治疗费用提供了支持。郝先生出院后,将剩余理赔资料提供齐全,公司将另外2万元的理赔款转至客户账户。

关键词:新华保险,保单,赔付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