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客户患重病 新华保险快赔10万元

来源: 鄂东晚报 作者:郑逸凌 2017-05-27 15:3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癌症是健康的主要杀手之一,老年防癌险是保险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年龄较大人群的保险,能有效保障老人罹患癌症的风险。这不,最近英山段女士就切实感受到了保险“雪中送炭”的温暖。

  段女士家住英山,奉养着年近七旬的老母亲刘女士,虽然家庭条件不富裕,但为了给年迈的母亲增添一份切实保障,2015年12月,她在新华保险公司为她投保了一份《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年交保费6370元。

  病痛这个不速之客的降临总是始料未及的。今年1月16日,68岁的刘女士因吞咽困难,被当地医院确诊患食管癌。看着病床上日益消瘦的老母亲,段女士悲从中来。巨额的医疗费用如巨山压顶般,让段女士喘不过气来。万般无奈之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拨通了新华保险公司“95567”全国统一客服电话报案求援。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及时上门慰问并指导段女士向公司申请赔金。3月27日,她将收集齐全的相关索赔资料交付新华保险客服柜面办理后续理赔事宜。令段女士倍感欣慰和意外的是,新华保险公司于资料提交后的次日便审批结案,将10万元癌症保险金全款一次性转入刘女士银行账户,对其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支持。

  

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