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唐山中支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1 10: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人都来帮一点 寒门学子进校园

  2017年5月5日,太平财险唐山中支参加了由唐山市金融办发起的主题为“人人都来帮一点,寒门学子进校园”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参与慈善事业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渠道,我司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捐款活动的宣传和倡导。

  活动期间,唐山中支广泛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参与慈善捐赠,形成人人自愿奉献爱心的活动氛围,领导干部带头捐,广大党员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全体员工也踊跃参加捐款。为规范捐赠资金的接收、管理和记录,我司确定专人具体负责对善款的接收、登记,保障账目清晰,去向明确。此次活动我司所募善款共计4602元,全部用于救助2017年低保家庭大学生,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入学。

  参与慈善一日捐是彰显我司央企大爱形象的积极举措,是响应行业倡导的慈善之举,为需要帮助的学子送上爱心的同时也为树立我司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做出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作为金融央企,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在不断完善保险服务、努力为社会大众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助等活动,担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关键词:太平财险唐山中支,慈善一日捐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