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司庆助力7•8宣传 太平开展互动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3 14: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正值太平财险沧州中支成立4周年之际,为了提升队伍士气,在繁忙的工作中增添一丝趣味与放松,在献礼司庆的同时助力7•8保险宣传日活动的有效开展,沧州中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知识竞赛。

  为达到全员贺司庆及面向公众宣传7.8保险活动日目的,不仅沧州市区我司员工100%全员参与竞赛,并且邀请了我司客户及当地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上午9时整,活动在沧州中支总经理高树杰的精彩讲话后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竞赛主要分为独闯奇关、共渡险关、知识陷阱、争分夺秒和幸运冒险等五个环节,题目范围既包括基础保险知识,也包括此次7.8活动相关信息,现场人员共分为九个小组,各小组都为自己取了“王者”、“必胜”“666”等霸气而又充满个性的队名,活动过程高潮迭起。

  因目前消费者学习保险知识途径有限,而一些保险诉讼负面信息会给消费者留下保险索赔难印象,从而导致消费者陷入认知误区。为此,活动还专门安排为客户及市民答疑解惑环节,以扫除认知误区,纠正理解偏差。

  沧州中支今年7•8宣传日的“重头戏”当属“寻找保险知识达人”,本活动旨在为我司与客户之间、沧州保险业与社会公众之间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保险知识竞赛,在沧州市区内寻找保险知识丰富的普通民众,增强市民的投保意识和参保积极性,树立我司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活动最后,总经理高树杰总结到:“太平财险沧州中支始终积极践行总、分公司号召,注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承担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公司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持续关注、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更加全面地了解和体验太平财险专业的理赔服务,进一步建立与客户的沟通互动,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关键词:太平财险,司庆,7•8保险宣传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