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风景河北 >> 燕赵图景

黄杰平等一行4人到王其和太极拳协会考察访问

来源: 河北电广传媒 作者: 2017-06-14 15: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使王其和太极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经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的邀请,世界华裔协会主席黄杰平先生和美国武术领袖丹尼斯·摩根·布朗先生等一行4人于6月6日—6月12日到河北省王其和太极拳协会进行为期6天的考察访问。考查内容:1、参观考察王其和太极拳的渊源史和发展情况;2、参观考察王其和太极拳发源地邢台任县周边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地域特色;3、签订王其和太极拳授业拳师赴美传播发展交流合作协议以及其它事宜。

  此次黄杰平主席和丹尼斯·布朗先生的到访,为王其和太极拳走向美国搭建了对外交流的桥梁,对于弘扬王其和太极文化精神、展示邢台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树立邢台乃至河北对外开放新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其和太极拳协会以黄杰平主席和丹尼斯·布朗先生的到访为契机,充分挖掘、梳理王其和太极拳这一武术文化资源,按照新的标准和要求,做好赴美传播对接事宜,进一步加强与美国的传统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让这朵“太极之花”开遍全世界。

关键词:王其和太极拳,黄杰平,丹尼斯·摩根·布朗,考察访问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