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办“健康与急救知识”主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5:4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雾霾天气比较严重,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12月20日,市分行、市分行工会邀请中国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的潘子烁老师进行了“健康与急救知识”主题讲座。

  讲座上,潘子烁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课件,详细介绍了现场急救知识、雾霾天气的危害及健康防护、预防肩周炎、颈椎病、腰椎盘突出等常见职业病和经络穴位养生等方面的知识,结合案例生动地讲述了安全健康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与职工互动,进行穴位刺激体验。讲座生动、精彩,针对性、使用性强,受到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讲座,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运动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以更加健康、自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有效推动了该行和谐企业文化建设。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健康与急救知识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