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沧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王莹 2016-03-14 1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4日上午,“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沧州银企对接项目在沧州渤海新区成功举办。该活动是由河北省金融办、河北银监局主办,中共沧州市委、沧州市人民政府承办。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着力拓宽融资渠道,全力助推沿海经济发展。

  对接会上,沧州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等3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沧州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将沧州市作为重要合作城市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沧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沧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小微企业、“三农”、基础设施建设及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生物科技等领域将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未来3年将给予沧州市不低于人民币7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下一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紧紧围绕沧州市打造“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和京津冀区域新增长极”、统筹推进“三大经济板块”和“五城”建设的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实现沧州市产业顺利转型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市政府,合作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