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行百人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4:3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促进我行2016年职工健步走活动的开展,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于7月22日在狮城公园举行了“走向健康奔向未来”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市分行领导班子及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六点的朝阳,大家早早来到公园集合,工会主席张斌副行长致辞并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分行领导班子带头以公园西门为起点,绕公园外围一圈,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历时40分钟全部抵达终点。同时我行将通过“沧州邮储健步群”,采用手机运动软件工具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向广大职工倡导科学健身理念的一次重要契机,旨在引导和培养职工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展示了我行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激发了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更好地为邮储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