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5:4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巾帼风采 促企业发展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各岗杰出女性代表的先进事迹,3月6日下午,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分行组织召开“展巾帼风采促企业发展”女职工座谈会,工会主席张斌副行长向广大女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并与先进女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谈心。

  会上,首先由张斌主席代表市分行党委及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三八致辞,对广大女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要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三要崇德向善,弘扬美德。随后由女工委主任张英杰总经理作2016年度先进女职工个人和先进女职工集体的表彰通报,并由李晶、刘青和周莉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场所有人。最后参会的女职工依次从不同侧面介绍了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成长历程,感谢邮储银行为她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尽心尽力履行职责,并对市分行工会及女工委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就如何处理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自由讨论,部分女职工在说到激动之处留下了热泪。

  本次座谈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市分行工会将认真吸纳各位女工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整合各个职能部门的力量,为广大女职工展现聪明才智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庆“三八”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