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市辖内支行开展多采活动庆“三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沧州市辖内支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多采节日活动,丰富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推进和谐企业文化建设。

  沧县支行举办了踢毽子和跳绳趣味比赛,增加了职工间沟通交流,营造了“用心工作、快乐生活”文化氛围。

  东光支行利用职工食堂,采用“烙合子”的形式,展示女职工自身手艺,并邀请部分男职工品尝,缓解工作压力,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精神。

  黄骅支行举办了“关爱女性让爱回家”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西黛健康美业高级保健营养师赵淑青老师,结合生动案例讲解女性日常生活中关注的健康知识,提升全行女职工提升文明素质,以健康积极的态度努力工作,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泊头支行举办了一堂美容养生课,大家放松心情、畅所欲言,将以更好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企业发展贡献。

(沧县支行踢毽子比赛)

(东光支行“烙合子”比赛)

(黄骅支行健康知识讲座)

(泊头支行讲座)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庆“三八”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