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青县支行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4:4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6日青县邮储银行青年志愿者团队的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青县康泰养老护理中心,与孤残老人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星期天,支行青年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给卧床的老人洗脸擦身梳头,帮助老人剪指甲、打扫卫生。

  10点多天气温暖晴朗,大家或推着轮椅或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到楼前的广场晒太阳,陪老人唠家常,老人们被大家的爱心和诚意打动,和大家讲起年轻时工作的事情,当得知我们是邮储银行的青年志愿者时,老人们都激动的说:“我们都从你们那领养老金,这几个人我们瞅着都面熟。”看着老人们高兴的样子,大家情绪很高涨,和老人们一起表演节目。青年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让老人们暂时忘却了年龄和孤独,看着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大家心理都热乎乎的,与老人相约下次再见。走出康泰养老护理中心,大家都说咱们过几天还要来。因为我们的爱心换来了老人们的笑容,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为孤残老人服务,让爱心充满社会的每个角落。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青县支行,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