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8 14:3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的相关要求,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将在全行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据悉,该行将分阶段进行不同内容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7月份为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该行将主要从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加强保护个人支付信息、分析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带来的法律后果等方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宣教。

  8月份为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针对电子智能服务推广,该行将重点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渠道服务亮点,使消费者了解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享受更为高效的服务过程,体验更为灵活的服务渠道,从而推动全行提高服务效率、提升业务发展水平。

  9月份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该行将结合信用卡、手机银行等业务,提示相关业务特性及存在的风险点,并注重向中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农村居民等群体倾斜,从用卡安全、个人信息防盗知识、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社会公众进行详细说明,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提高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辨别违法活动能力。

  在接下来的整改宣传活动期间,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将在持续深化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的同时,走出网点、走近市民,在社区街道、各大、中、小学校园、企事业单位为社会公众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发布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并通过各大网站、微信等渠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