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开展“消夏电影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3 18:2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回馈老客户,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积极开展了“消夏电影节”活动,邀请新老客户在支行门前广场观看露天电影。

  活动前夕,支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进行活动预热,每天早晨在儿童公园发放宣传折页,热情邀请居民前来参与活动。在放映活动开始前,支行陆续接到居民咨询电话,表示对活动非常期待。

  活动当天,吃过晚饭的居民早早来到放映现场,在座位上等待电影的开始。该行选择了口碑良好,适合一家人一起观看的电影《疯狂动物城》。整个放映过程中,观影群众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现场氛围良好,同时吸引了许多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电影结束后还进行了抽奖环节,一等奖番茄双耳锅由金葵花客户谷先生幸运获得,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消夏电影节”活动,拉近了该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获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招商银行,石家庄,华凯中心小微支行,消夏电影节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