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风景河北 >> 燕赵图景

河北神州书画院4人津门参展

来源: 河北电广传媒 作者: 2017-07-24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由天津日报社、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书法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翰墨丹青忆柳营老战友书画摄影展》于7月22日在天津日报社美术馆展出。
  河北神州书画院四位书画家的作品参展。其中陈绍安的丈二山水《雄关漫道》、李建华的八尺工笔《鹰击长空》、张建华的榜书《軍魂》气势恢宏,夺人眼目;于法宪的小写意花鸟清新秀雅,花鸟传情。
  举办方负责人王勇介绍说:这次展览共收到来自津、京、冀、沪、渝等13个市省自治区的50多位作者的近二百件作品,作者中有将军、有士兵,有专业书画家、摄影家,也有美术爱好者。他们都曾在天津驻軍某部服役,为天津的建设流过汗水。

关键词:河北神州书画院,津门参展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