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构建廉洁防控新体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5 09:5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坚持在“细”和“准”上下功夫,层层抓防控、全员查风险、全面促落实,逐步建立起以岗位为点、以流程为线、以制度为面的防控长效机制和权利运行监控机制,坚定不移地预防腐败行为的发生。

  统一思想,提高风险意识。以各支行和机关各部室为重点,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此项工作,积极营造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力争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

  细致排查,奠定防控基础。紧紧抓住“找、防、控”各个环节,在真查、真找、真揭上下功夫,不留死角。通过自己查找、单位汇总、条线排查、党委复核等方式,全面查找梳理风险点,建立廉洁风险目录,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强化措施,健全防控制度。综合运用教育、制度、监督等措施,切实建立起全面覆盖、责任到位、监管透明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对排查出的廉洁风险点,积极寻找预防岗位廉洁风险的途径,牢牢控制和及时化解岗位廉洁风险。(杜佳晴)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廉洁防控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