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召开“百日促合规” 启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1 15:4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7月17日晚,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百日促合规”启动大会,会上宣贯了《固安县支行“百日促合规”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此次活动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上,支行行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执行“百日促合规”活动方案,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支行的各项工作;二是全体员工要认清监管强年的形势,理解适应“强监管、重问责”的金融监管要求;三是各部门要组织好培训学习活动,认真研读《合规知识读本》,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读本中的知识运用到业务发展和实际工作当中,提升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和合规能力,推动支行业务合规发展;四是要以此次“百日促合规活动”为契机,以监管强年为背景,以《合规知识读本》为原则,合规开展各项工作,推进案件防控长效机制建设,提升合规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金融案件风险。

  最后,支行行长告诫大家: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严格合规办理业务,严防触碰违规违法红线,切实守住人生底线不犯错误。

关键词: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百日促合规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