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花式买买买支出太高?有信用卡代还平台卡卡贷莫要愁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8-01 16:4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买买买一词,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可谓是耳熟能详,没有什么是一次放纵的买买买治愈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再放纵一次。不开心了,就去美食街逛一逛,奶茶、绵绵冰、炸鸡、年糕、小龙虾进了肚子,烦恼也自然消散。或者去商场,挑两件衣服,包包鞋子手表,统统穿到身上试一试,打扮一新,眼前一亮,心情也跟着敞亮起来。喜欢游戏和数码产品的,可以去电子广场走一走,喜欢旅游的,就拎起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活着的时候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然而,有欢愉,就有苦恼。一番放纵之后,信用卡告急,扑面而来的账单让人应接不暇。刷卡时没什么感觉,金钱不流于指缝便感觉不到钱包变瘦,直到收到银行短信才如梦方醒。信用卡还不起怎么办?

  工作了两年的小安,前阵子刷爆了卡,向我们说起她这阵子的经历时,大倒苦水,“因为要赶在免息期限之前还掉信用卡账单,我可谓是简衣缩食。晚饭都不吃了,权当减肥。唉其实也吃不下,我最近为了那点加班工资,天天加班,加完班之后身心俱疲,好不容易挨到了家,倒头就睡,哪还有胃口吃饭。”

  都市生活压力巨大,而超额的信用卡账单给疲累的生活更添重荷。

  这时候只需要一个卡卡贷,就可以帮你走出信用卡还款困境!卡卡贷国内领先提出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的概念,从2015年4月上线至今,致力于做一个移动化、便捷化、场景化、服务大众的信用卡代还平台。用户通过全智能平台,在线注册申请,获得贷款额度,一次性还清信用卡账单,后期则按照自己的还款承受能力,选择分期,低利率还给卡卡贷。相较于市面上其他的信用卡代还平台,卡卡贷上线时间长,运营经验丰富,更有超优惠的贷款额度和费率。基于它强大的数据采集技术和风控引擎创新,卡卡贷一键评定用户的信用状况,信用越好的用户,额度越高,费率越低,最高额度5万,最优费率则为0.55%每月。

  而信用阿卡分期,不仅每期都要收取不低的手续费,还占用信用额度,使人不能放心买买买。对比之下,卡卡贷不仅一次性还清信用卡债,还释放出信用额度,丝毫不影响后续的信用卡消费,更不用担心逾期影响征信的问题。此外,卡卡贷还提供给用户多种分期还款模式,从7天到24期,极大缓解还款压力,促进短时间内资金的快速流动,让你从此不再为信用卡超支而烦恼。

  时代在不停的发展,大家对信用卡账单的烦恼越来越多,用卡卡贷将卡债一扫而光,解决信用卡难题。而都市年轻人也要相信,困难和压力都不是永恒的,一切都会随着自身努力而更上一层楼,车子房子妹子/汉子都会有的!

关键词:卡卡贷,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