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哪家最低?选对能省一大笔钱

来源: 融360 作者: 2017-08-02 09:3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还不起卡债,不少人选择信用卡分期。前面提到过,信用卡分期费很坑,年利率从10%到20%不等,选对一家银行能帮你省一大笔钱。因此,你很有必要知道哪家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最低最划算。

  信用卡分3期

  信用卡分6期

  信用卡分9期

  信用卡分12期

  信用卡分期,期数不同,各银行的最低分期费率也不同,总体来说:

  相同期数下,国有5大行分期手续费比商业银行低;商业银行中民生银行(600016,股吧)分期费率整体偏低。具体来说,3期选中信银行(601998,股吧),6期选民生银行,12期选华夏银行(600015,股吧)。

  账单分期,教你涨姿势。

  1、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

  绝大多数的银行规定,信用卡账单一旦分期,若按月缴纳分期手续费,即便你提前还款了,还是需要把余下月份的手续费交齐。

  2、账单分期金额有限制

  并非账单中所有消费金额都能做分期,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账单分期的金额不能超过本期新增消费的90%。

  3、临时额度不能分期

  如果信用卡有临时额度,是不能做分期业务的。临时额度必须一次性还清,没有最低还款额,如未还款,会影响个人征信。

  4、账单分期不影响个人征信

  账单分期并不影响个人征信,只有未还款或错过最后还款日还款才会影响个人征信。

关键词: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对比,省钱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