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举办“披萨DIY”客户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2 17:2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披萨DIY”客户活动,活动旨在服务新老客户,密切客户关系。

  为了方便大家亲手制作披萨,馅料、饼边都是提前准备好的,大家在“棒约翰”专业面点师的指导下先在烤的金黄的饼面上涂上一层厚厚的酱料,在放上馅料,最后撒上芝士......。专业面点师与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时而从旁指导,时而手把手协助,与大家一起享受幸福的周末时光,现场洋溢着温馨甜蜜的味道。活动大概持续了1个半小时,大家在制作披萨的间隙,相互交流理财经验,分享对时下热门话题的看法,大家彼此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主,进一步提升了新、老客户对中信银行服务的满意度,同时密切了客户之间的关系。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平安北大街支行,披萨DIY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