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荣获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忠义 赵君华 2017-09-22 16: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2日讯(张忠义记者赵君华)近日,河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获得“2016年度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自2006年以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持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险参与社会管理的工作部署,积极推广治安保险,建立了有效的工作机制,持续探索创新,不断丰富产品种类,延伸服务领域,深入参与河北平安建设。2016年,全省治安保险为656万多户居民提供1007亿元风险保障,处理各类赔案14467件,向受损群众支持赔款3008万多元。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不断延伸治安保险推广领域,从传统的农村地区,逐步向城市、企业、学校、医院等领域延伸,并通过快速理赔、送赔款到家等服务,赢得了政府部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对建设平安河北提供了有益支持,也充分展示了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等方面的责任担当。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宗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为全面建设平安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河北省,基层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