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09 14:3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邯郸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小组分成两队分别来到成安县生肖广场和肥乡区曙光小学进行宣传。

  一方面,针对广大人民群众,我行工作人员在生肖广场悬挂好“诚信走遍天下,无信寸步难行”的宣传标语,结合内容详实、印制精美的宣传单,对来往经过的广大消费者进行了全面的金融知识宣传。本次宣传主要向消费者介绍了支付安全问题、三类账户区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技巧等相关知识,消费者通过我行员工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国家金融政策的新规定、新形势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身账户安全的保护意识更上一个台阶。

  另一方面,面向广大在校学生,第二小分队走进肥乡区曙光小学,在讲台上给学生们讲解了如何辨别人民币的真伪、如何预防银行电信诈骗及案例分析、讲解了我行一些简单易懂金融知识,认真细致、热情洋溢的讲解使得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对金融知识立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让孩子们既了解了基础金融知识又提高警惕防范金融诈骗,并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及理财观,为和谐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理咨询达1000余人次。有效增强邮行品牌宣传效果,使邮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深入人心,树立了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