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老人失去爱子 新华保险速赔14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2 17:1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子不幸离世,带给家庭的不仅是伤痛,还有老人今后所要面临的养老问题。8月29日,当新华保险客户韦女士收到新华保险14万余元的理赔款已到账的信息后,悲喜交加,潸然泪下。

  韦女士住在百色市,在2015年1月13日、2015年2月24日为其子农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福享一生及畅行无忧两全保险,本意是希望用这两份保障伴随孩子平安健康到老。然而,今年7月8日,农先生驾驶摩托车上班途中,在上坡拐弯处不慎将车开出路面撞到路边小石块,导致颅脑损伤,经抢救仍不幸身故。

  韦女士的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积极帮助韦女士准备理赔资料,并于8月29日向公司申请保险理赔,当天该公司即结案,14万余元的理赔及时划到了韦女士的账户。这笔赔款虽然无法抹去老人失去爱子的悲痛,但新华保险及时理赔的服务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也为两位老人继续生活提供了有力的经济支撑。

  保险专家建议,老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尽早投保,足额的保险将为养老增加一道坚实的保险保障。

  (朱华徐秀娥)

关键词:新华保险,速赔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