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邯郸肥乡支公司与扶贫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23 15: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人保财险邯郸肥乡支公司与肥乡区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简称“扶贫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保财险肥乡支公司将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经济补偿、资金融通、社会管理等职能,大力开展产业扶贫特惠保险,放大财政扶贫资金的投入效应,激发当地群众以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积极探索推进适合本地化的“三农”保险“联办共保”、扶贫贷款“风险共担”等制度设计,促使贫困地区从“输血式”发展向“造血式”发展的转变,有效解决贫困人口因市场波动、自然灾害、大病而致贫返贫的问题,切实发挥出保险扶贫的“精准性”与“长效性”。

关键词:人保财险,邯郸肥乡支公司,扶贫办,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