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邮储银行西大街支行文艺汇演“喜迎十九大”

2017-11-06 17:07:39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通讯员苏艳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2日晚,邮储银行西大街支行携手头牌楼街道办事处打造了一场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与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度欢乐夜晚。

  台上演出酣畅淋漓,台下喝彩声此起彼伏。在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演出团队带来歌曲、现代舞、广场舞、京剧等13个节目,节目形式内容喜闻乐见、接地气,居民愿意看、愿意听,整个演出现场一直被层层人墙包围。西大街支行员工们的一曲《明天会更好》送上了他们对国家、对广大社区民的美好祝福,将整场节目推上了高潮。广大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非常精彩,希望以后多办这样的活动来丰富居民生活。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展示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风采,密切了西大街支行同社区之间的联系,更是以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思想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键词:邮储银行,西大街支行,文艺汇演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