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发来贺信:提前两个月冲破终点

2017-11-22 14:52:40 作者: 来源: 衢州日报
分享:

  11月1日,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致信祝贺个人业务渠道全体将士,贺信中称,新华保险个人业务期交保费和十年期以上保费双双达成年度目标,提前两个月冲破终点。

  贺信指出,2017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攻坚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开始打造新华保险的核心业务渠道。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2017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贺信强调, 2018年是公司的大发展年。要一手抓大发展,一手抓基础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新华保险今年1-9月,业务表现与其转型预期基本相符,个险、银保渠道首年期交保费同比分别增长35.7%和27.6%,达到了194.62亿元和60.14亿元,其中十年期及以上期交保费分别增长46.8%和287.7%,个险渠道总保费收入713.28亿元,同比增长24.3%,占总保费的比例提升至79.4%,较去年同期增长近18个百分点,带动了业务品质和风控水平的提升,续期拉动的发展模式已初见雏形。

  自今年6月以来,公司的规模保费已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其中9月单月保费收入14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44.8%,创今年单月最大幅度增长。

  前三季度,新华保险退保率同比进一步下降至4.7%,273.28%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279.03%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则使其继续保持着良好的风险管控水准。

关键词:万峰,新华保险,董事长,贺信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