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绿色金融助力节能环保企业发展

2017-11-28 18:13: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访了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公司,双方在环保节能领域的授信政策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此举标着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将进入全新合作阶段。

  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石家庄市唯一投产运行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也是唯一的可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企业,曾获栾城“十佳节能减排企业”“造林绿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为有效支持该节能环保企业发展,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自2010年为其发放首笔贷款以来,始终密切关注该企业的发展和资金需求,及时为其提供金融支持,至今双方已合作走过了七个年头,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

  十九大报告提出“推进绿色发展”,要“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走访当地节能企业,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当地节能环保企业发展。

  该行表示将继续贯彻国家政策,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助力当地节能行业发展和环境优化的统筹推进。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绿色金融,节能环保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