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情系客户 速办10万元异地理赔

2017-12-15 14:00:0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没想到新华的异地理赔也能这样迅速便捷,免去我们不少奔波劳碌!”近日,身在南京的叶先生(化名)收到银行转账的10万元理赔款后,更坚定了自己和家人战胜病魔的决心。

  今年7月17日,对于65岁的郭婆婆(化名)来说,着实是晴天霹雳。病魔这个不速之客的降临,让她原本幸福平和的生活掀起了波澜。之前因肚子不舒服在麻城县当地医院接受住院治疗,胸腔积液化验出大量癌细胞,后转院至南京某医院,最终确诊患上恶性肿瘤。

  看着病床上日益消瘦的老母亲饱受癌症病魔的摧残,叶先生悲从中来,感同身受。面对巨额医疗费用,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上新华人寿业务人员寻求帮助。原来,早在2015年6月,他就在新华人寿为其母投保了《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

  新华人寿麻城营销服务部业务员小张接到叶先生电话后,立即指导他电话报案,并建议其就近于南京新华人寿营业网点办理相关理赔手续。在公司业务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协助下,叶先生在递送理赔资料后,8月中旬,便收到了银行转账的10万元理赔款。

关键词:新华人寿,客户,异地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