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邢台中支受邀参加
邢台市黄家园社区“最美黄家园人”表彰活动

2018-01-16 16:21:2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7年1月3日上午,太平财险邢台中支总经理李雪受邀参加邢台市黄家园社区“最美黄家园人”表彰活动。黄家园社区连续三年举办“最美黄家园人”评选活动,评选内容包括“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最美孝星”、“最美家庭”、“好夫妻”、“好婆媳”等,以这些榜样人物带动社区更多居民,使榜样的力量可以在社区中传承家家户户。

  太平财险邢台中支总经理李雪受邀为获奖家庭及个人颁奖,并送上来自太平的“家财险”卡、台历、太平吉象等物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善与美渗透于平常的生活中,营造“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社区氛围。

  颁奖仪式后,邢台电视台就此次活动对总经理李雪进行了专访。李雪表示,太平财险邢台中支在“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基础上,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并表示希望“最美黄家园人”的故事可以代代传递下去,太平财险将会成为这些“最美”的人身后强有力的“保护伞”,为每一个好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鼓励大家“做好人、行善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共建幸福美丽社区!

  太平财险邢台中支为社区“最美的人”送去鼓励和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的大爱无私,展示了公司和行业的良好形象,邢台中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主动践行“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爱心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爱和保障献给最可爱的人、最需要的人、最美丽的人!

关键词:太平财险,邢台中支,最美黄家园人,表彰活动动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