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支持文明城市创建获好评

2018-01-25 14:47: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向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发去感谢信,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该中支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新唐山的建设增砖添瓦。

  感谢新指出:今年唐山市又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唐山市自2011年起第三次登上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殿堂,实现了“三连冠”,再次为“英雄的城市”增光添彩。这一荣誉和奖牌来之不易,凝聚着“英雄的人民”的艰辛付出,同时也凝聚着包括保险机构在内的全市各个窗口单位的无私奉献。尤其是新华保险唐山中心支公司,在城市文明城市创建中表现突出,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积极部署,设置了盲人坡道、轮椅、医药箱、雨伞等便民设施,采取多种形式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了“优质服务窗口”、“学雷锋服务窗口”,做到了文明、热情、周到、细致地为保险消费者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的良好表现,给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公司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政保携手,砥砺前行,共同创造唐山保险市场的繁荣稳定,为新唐山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好评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