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八年捐书爱心路,众手托起童年梦

2018-01-16 16:21:2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多年来认真践行“善行河北”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公民形象,连续八年资助多所学校,开展捐书助教活动,帮扶了众多贫困学子。 2017 9月

  2017年9月,公司为灵寿山区新开希望小学10名贫困学子“圆梦北京”。两天时间里,带孩子们游览了故宫、颐和园、太平洋海底世界等著名景点。在长城上,孩子们齐诵《中华少年》,让每个人心中都涌起了爱国情怀。

  10月,公司走进廊坊大城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的残障学生捐助过冬被褥;走进沧州韩正庄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体育用品40套、图书100本。

  11月,公司走进唐山迁西县下川小学、保定易县紫荆关镇陈驿小学、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陶杖子贫困小学,为孩子们带去图书共计1300余册,以及打印一体机、铅笔、笔袋等学习用品和足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用品,在寒冷的冬日为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2016 8月

  2016年8月9日,公司赴平山县会口村为贫困学生送去面粉、食油和牛奶等食用品。这是自2010年9月以来,公司第4次向该校捐助电脑、桌椅、图书、文体用品,并对贫困学生给以资助。

  

  2015 9月

  2015年9月10日,公司在迁西县东荒裕镇下川小学举办爱心助学活动。为下川小学的师生们送去课桌椅25套、图书850册、文体用品1800套,运动衣37套,为教室通上了电,为10名学生圆梦。

  

  2014 9月

  2014年9月25日,公司在邯郸市肥乡县元固乡沙窝村小学举办“圆梦100·爱心进校园”爱心助学活动。共向学校捐助了课桌椅100套、图书600册、复读机2台、黑板4块、文体用品420件、以及保额高达397.8万元的保险,并为学校建立了“新华保险爱心图书室”,此次助学活动还特别为4名贫困学生捐赠了2000元爱心助学金。

  

  2013 10月

  2013年10月10日,公司在无极县东丈联合小学举办“新华关爱,筑梦未来”大型帮扶助教活动。现场向学校捐赠桌椅150套,图书1000套,文体用品800套,同时建立了“新华保险爱心图书室”。

  

  2012 3月

  2012年,公司在全省发起爱心助学行帮助贫困大学生踏上求学之途,同时还发起了为秦皇岛青龙县官场乡鲇鱼洞沟小学及邯郸大名县陈庄村小学的系列爱心捐助活动。共计捐款43000余元,桌椅35套,电脑1台,学习、体育用品、教具若干,让10余名孩子圆了自己的学习梦。

  2011 10月

  2011年10月,公司携手各地团委、教委等社会团体举办大型“帮扶助教·爱心进校园”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书籍10000余本,文体用品5000套,文具2000套,课桌椅200套,衣物500件,并成立两家“新华保险爱心图书室”。

  2010 9月

  2010年9月9日,公司赴革命老区平山县,向当地会口小学捐赠10台崭新的电脑、600余册课外书籍、600余套文体用品,并组织公司的高端客户成立“爱心校外辅导员”团队,现场与当地的特困学生结对帮扶。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捐书助教活动已连续开展八年,一直将“弘扬公益精神,倡导扶贫济困,服务和谐社会”为己任,不断播撒着助学爱心的种子,以期能够为更多贫困学子圆一个读书梦。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捐书,爱心路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