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柜面交易电子签名首期推广上线

2018-05-11 08:57:00 作者:张彦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建行河北省分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加快传统银行网点智能化转型升级,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日前顺利完成柜面交易电子签名首期推广上线。

  过去,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时,往往需要在打印的大量纸质凭证上手写签名,过程繁琐,耗时较多。柜面交易电子签名上线后,取消了12大类业务的200多支交易纸质凭证的填写、打印及留存,纸质签名环节变为由客户在专用“柜外清”设备进行屏幕确认、电子签名,凭证实行电子化储存。客户借助“柜外清”屏幕即可当场获知详细回单信息,对确需纸质回单的客户,也能实时进行打印领取。柜面交易电子签名的推广上线,有效推进了柜面交易处理无纸化进程,进一步提高了操作风险防控水平,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客户体验良好。

  “以前每次在柜台办业务都要在很多单子上签名,办完业务还会收到一些回单,时间长了家里就积攒了不少单据,放着占位置,丢了又怕信息泄露,现在开始无纸化了,再也不用为这发愁了”。一位客户在网点现场办理业务后,由衷地为电子签名点赞。

关键词:建行河北省分行,柜面交易,电子签名,首期,推广上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