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爱在建行公益”小程序发布
快速定位附近建行网点方便百姓生活

2018-08-06 10:42:13 作者:张彦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建行河北省分行成功开发了“爱在建行公益”微信小程序,并在腾讯云平台成功发布,通过“小程序”可快速定位附近建行便民饮水点、“劳动者港湾”,并可同时获取该网点名称、地址、电话等详细信息,极大地方便了百姓临时休息、饮水、就餐等非金融服务需求。

  近期以来,建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响应全行号召,大力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公众共享,打造服务民生新品牌,在所辖网点全面启动了“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司机、交警、城管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特殊关爱群体提供临时休息、饭菜加热、就餐饮水、手机充电、避暑御寒等多项温馨、周到的非金融服务。据悉,目前该行96%的网点设立了便民饮水点,92%的网点设立了便民服务区,并已在全省网点设立了96个高品质的“劳动者港湾”,在原有提供老花镜、雨伞等服务设施基础上,统一配备了爱心座椅、饮水机、微波炉、充电器、简单急救包等更多便民服务设施。此次“小程序”的开发上线,使百姓在建行享受非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大幅提升。

  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全行将继续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理念,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持续完善网点各类服务设施内容和形式,充实“劳动者港湾”等便民惠民服务内涵,以实际行动回归服务社会本源,助力普惠金融,为百姓提供更多、更全面、更优质的社会化服务。

关键词:建行,爱在建行公益,小程序,生活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