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定州分行各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掀热潮

2019-01-14 10:47:40 作者:张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中行河北定州分行各党支部先后以支委会、党员大会和讲党课等形式,组织集中学习,掀起了学习热潮。

  分行党委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认真开展逐一对照和检查,按照《条例》要求进行整改,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条例》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力,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扎实规范。

  2019年,该行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深入学习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