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玉田支行荣获河北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9-01-16 16:33:00 作者:赵海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玉田支行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该行职工小家建设以“四有”标准为基础,从职工培训到企业发展,从业余活动到文体竞赛,从“食、住”的基本满足到文体娱乐环境的创建提升,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完善,为职工创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学习、娱乐环境,营造了“家”的氛围。

  一直以来,该行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始终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促进企业增效增收为宗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努力营造职工情系企业发展、企业心系职工利益的和谐氛围,把“职工小家”建设作为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实现了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