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参加河北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9-01-29 11:11: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13日-17日,备受瞩目的河北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700多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丁萍作为省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丁萍委员认真听取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向大会提交《关于发挥商业保险融资、服务双重优势助力“社区和居家养老”民心工程》和《加强财政支持力度建立保险产业扶贫体系》的政协提案;参加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组讨论,积极与省领导和委员们进行交流。

  丁萍委员的提案和发言阐明了公司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将大有可为,也进一步表明新时代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河北省“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积极做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践行者、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积极参政议政,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王希18931980312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