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金域华府支行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9-02-11 14:51:18 作者:袁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年伊始,当人们还在津津乐道于爆红网络短片《啥时佩奇》的时候,中行唐山金域华府支行的员工们,却用一组组亮眼的成绩,提前两个多月“配齐”了首季“开门红”的任务目标:

  个人存款在2018年末劲增2.5亿,勇夺任务完成率全辖第一的基础上,新年伊始继续实现新增1.9亿元,提前两个多月超额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指标;

  手机银行实现交易量25681万元,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目标。

  优客分期业务实现投放121笔,首月放款达1663万元,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目标。

  销售贵金属项目制产品698套,位居全辖首位。

  ……

  难以想象的是,创造这些亮眼成绩的唐山金域华府支行,仅仅是一家成立不到三年的“年轻”网点和一支平均年龄只有35岁的青年队伍。今年以来,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会议工作部署,针对首季“开门红”市场形势和同业竞争态势,细致研判、深入谋划,将深入挖掘中高端客户潜力,大力拓展手机银行、来聚财、银行卡分期业务,作为了自己“开门红”的主要攻坚方向,同时,针对每一个营销方向,分别明确了主攻客户清单和负责人,并组织了场景模拟、制定了营销话术,确保了全行在整个“开门红”活动期间,工作目标明确,营销有的放矢,力促该行各项业务提前首先“开门红”。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