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9-03-20 18:32:5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0日,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除临柜人员外,其他岗位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以健步走形式向往来行人、周边商户发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积极宣传邮储公益平台及公益日活动,助力贫困高中生成长,开展公益“一起捐”,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为确保活动宣传效果,该行积极安排营业网点整齐摆放“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海报、折页,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助力贫困学子,邮爱圆梦”、“3月20日—邮储银行公益日”等内容,并安排专人在营业厅内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邮爱公益”项目,赠送“邮爱公益”Logo贴纸。

  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的积极参与,达到“为爱一起前行,助力贫困学子圆梦”的目的,也使邮储银行“邮爱公益”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