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举办“约会春天·观光采摘”踏青活动

2019-03-21 11:5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着明媚的阳光,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举办“约会春天·观光采摘”踏青活动,共有40名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集体乘坐大巴车前往农业示范园进行观光采摘,途中,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互动,不仅活跃气氛,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进行沟通畅聊。到达采摘基地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前往各品种蔬菜大棚进行参观、采摘,基地技术专员给大家讲解,蔬菜生长过程中远离污染、农药、激素,通过自然规律、生态原理,生长的绿色有机蔬菜,感受着采摘带来的乐趣,采摘结束后共同体验品尝着纯正农家大锅菜、贴饼子、烤红薯着带来的轻松、欢乐、一起在农家院,沐浴阳光,体验春天,传递快乐。

  中信银行表示:此项活动是回馈客户,服务网点周边居民的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