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债券业务研讨会

2019-04-03 18:32:00 作者:韩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2019年债券业务研讨会现场  

  在境内外融资成本不断攀升的大环境下,为了满足大型企业资金运用及流动性管理等需求,保留多元、可持续的融资渠道,4月3日下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债券业务研讨会,来自河北省10个地市的30余家企业单位、共计70余名嘉宾出席参加。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中信银行总行债券业务专家及中信银行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信银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专家老师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国内外债券市场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会议同时邀请了河北省发改委、国资委相关专家对当前河北地区债券业务、海外发债业务等方面发表了指导意见,并与与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研讨会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多家机构表达了合作意向。

  中信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债券融资领域以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强大的债券销售定价能力,始终位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获得《证券时报》“2018中国区债券承销银行君鼎奖”。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驻冀18载,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7家二级分行、63家支行以及雄安分行(筹备)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8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存贷款规模快速增长,贷款增量在省内股份制同业中排名前列,经营效益稳步提升,为河北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卓越的创新能力、强大的债券销售定价能力,继续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竭诚为河北区域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债券综合融资服务,为河北经济持续迸发活力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债券业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