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案防警示教育动员会

2019-04-08 20:1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3月29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与邢台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召开邮政金融案防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市分行行长、主管副行长,市分公司总经理、分管代理金融工作的副总经理,各县(市)分公司、各一级支行行领导及网点负责人参会。

  市邮政分公司分管代理金融工作的副总经理王彦川主持会议,邢台市分行钱雯副行长对案防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工作落实提出要求。市分行王长征行长进行案防警示教育授课,对当前的案防形式、案件发生的原因、特点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市分公司总经理孙晓曦总结发言,对代理金融网点的检查力度以及邮银联合提升案防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邢台市分行将根据会议工作安排,按照不同阶段工作进程及内容细化落实要求,明确责任单位,切实提高全行案防警示教育活动效果。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