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公司开展邮政金融案件防控暨案件警示教育动员会

2019-04-15 20:01: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联合沧州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邮政金融案件风险防控暨案件警示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沧州银保监分局监管二科相关领导受邀出席。全市邮政金融系统二级支行长以上管理人员近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贯了《沧州市分行、市公司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2019年案件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行行长左志兵就案件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严守底线,精准发力,严格把控好重点领域、重点业务和关键环节的风险。二是敬畏监管,提升认识,增强依法经营、合规经营的主动性、自觉性。三是坚持不懈,巩固提升,加强深入治理金融市场乱象长效机制建设。四是找准定位,聚焦主业,持续加强重点领域和改善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五是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从战略高度认真谋划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六是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发挥邮银协同战略优势。

  沧州市邮政分公司惠志林总经理就如何做好案件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风险管理理念,完善风险管理体系。二是强化案防责任落实,持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三是强化邮银沟通,促进同步发展。四是倡导合规文化,持续开展安防合规文化建设。(通讯员:申晓艳 何翠)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