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沪指小幅上涨 视觉中国尾盘涨停

2019-04-17 18:26:40 作者: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4月7日,沪指横盘震荡,小幅上涨。

  汽车板块午后强势拉升,领涨两市,长城汽车、中通客车等板块内10股涨停。氢能源概念涨幅居前,红阳能源等13只个股涨停。工业大麻尾盘快速拉升,紫鑫药业等8股涨停。前一日大涨的证券、保险、银行等权重股集体下跌,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贵州茅台盘中股价最高达到955.51元,创出历史新高,收盘时报952.00元。视觉中国尾盘涨停,此前视觉中国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收盘时报22.45元。

  “在经历昨日大涨之后,市场今天呈现高位震荡整固走势。全天看,股指波动不大,基本上在开盘点上下20个点左右徘徊。”科德投资张汉森认为,“短期市场的整固是补量和消化压力的方式,这种方式或比直接快速上攻健康。”

  投资操作上,某证券公司谭浩建议:“重点关注估值合理、业绩向好、高频数据向好的建筑建材、地产龙头、机械、部分消费蓝筹等。”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