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装修贷 开启美好家生活
——2019年建设银行首届家装节成功举办

2019-04-22 08:4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20日,建设银行首届家装节在石家庄美东国际举办。参加建行首届家装节的客户不仅能享受到建行最高100万元的专享额度,60期超长还款期,还可享受低至0.28%/期的优惠费率,家的梦想,轻松实现。

  建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朱建辉为开幕式致辞,并与建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赵煜辉、建行河北省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张宇龙、石家庄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君尧、海尔石家庄公司三专俱乐部会长吴峰松共同为开幕仪式剪彩。

  建行石家庄分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和建行总行、省分行普惠金融战略,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打造“要装修找建行”的服务品牌,帮老百姓提前圆梦。

  建行首届家装节设置了美东国际主会场及辛集、正定、藁城、栾城4个分会场。主会场约有500余户业主到场,现场一度座无虚席,为签约客户准备的“砸金蛋”环节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分会场的设立为县域装修业主提供了便捷,免去路途奔波,在当地建行就可享受到活动的所有优惠,现场签约不断。建行优质合作伙伴业之峰、海尔电器也为本次家装节带来了各自品牌的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家装业主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缓解家装业主的资金压力,增加装修预算,让百姓早日实现安居、乐居,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建行装修贷,开启美好家生活!

关键词:建行,装修贷,家生活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