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信任额度比拼平安好礼相送“五一特别活动

2019-05-09 09:3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围绕“信任额度比拼,平安好礼相送“主题,在河北省十大热门景区开展信任额度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全省10大热门景区设置“活动站点”,帮助景区游玩的游客注册下载好车主,指导车主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信任额度。在开展“信任额度比拼”活动的同时,也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温暖服务,助力广大车主安全出行。

  衡水

  石家庄

  秦皇岛

  邯郸

  承德

  保定

  活动期间河北省参与车主高达3500多人,近千名车主下载并注册好车主APP,300多位车主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本次活动现场情况以及自己的信任额度。本次活动中额度最高的车主是来自沧州的冯先生,额度为2100元。不少车主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平安有如此便捷的线上化服务,有机会一定体验信任赔。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升级服务体验,向更多车主提供更加极速、便捷的线上化理赔服务。

关键词:平安产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