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部署培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19-05-13 17:54: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管理人员的部署培育能力,掌握和运用好员工的辅导与激励技巧,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调动员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促进团队凝聚力,4月20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了“部署培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分行部门主任、各AB类支行行长、分行人才梯队成员近六十人参加了培训。

  来自企智管理咨询公司的张世军老师围绕“中基层干部角色认知和转换、培养定方向—部署培育、辅导是关键—教练式辅导、激励有方法—如何有效激励下属”四个方面展开授课。课上,学员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来聚财业务拓展为主要工作目标,结合老师教授的工具方法练习工作部署分解,就如何有效指导员工达成目标展开认真讨论。

  张老师详细讲解了部署培育的三种方式、OJT在岗培训五步法、TWI工作教导四个阶段以及员工培养的3类9法,让大家对绩优员工、合格员工、低绩效员工的分类培养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在辅导和激励员工模块,大家了解到有效激励的4种方式,10种方法和5大技巧。透过视频案例,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一个合格教练的激励技巧对凝聚人心、提升士气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通过一天紧张的培训学习,大家对自身的角色认知更加清晰,对如何辅导和激励培养下属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有的放矢,熟练运用科学的方法了解关心下属,让员工关爱落实的更到位、更有效,助力团队管理能力的更快提升!(董谦)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