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为全国双创周提供全方位通信保障

2019-06-14 10:5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3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浙江杭州隆重开幕,廊坊是全国37个分会场之一,也是河北省的唯一分会场。为保障双创周启动大会通信网络畅通安全,中国电信廊坊公司昼夜施工、协调配合、联建联调,圆满保障了河北分会场的网络通信保障。

  6月9日,接到市政府及省公司紧急开通双创周廊坊分会场专网任务,廊坊公司立即成立以副总经理为组长的专项保障小组,政企部、网发部、网运部等部门密切配合,落实网络开通及保障人员,优先调派建维力量,紧急调配设备物资和施工团队,高标准、严要求、抢速度,全力支撑专网业务开通。

  线路施工过程中,遇到第三方公司停工的无理要求,廊坊公司政企部、网运部密切配合,积极组织多方沟通,紧急推进问题协调,在明确三方责任人及分工的同时,开通了数据制作绿色通道,最终在6月11日中午完成专网的开通及现场调测工作,得到用户好评。

  会议开幕期间,廊坊公司启动调派专人组成现场值守小分队,监控人员实时监控,专线维护人员大会现场保障,基站维护人员、光缆维护人员外场实时巡检,确保了大会专网和会场周边基站通信的安全稳定。

  此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廊坊公司以对用户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护航双创周启动会议的圆满召开,获得了省、市发改委领导的一致赞扬。

关键词:电信,廊坊分公司,双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