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与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29 17:00: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16日,民生银行与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产业商会,经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同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内首个专门服务民营文化产业发展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商会汇聚了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民营企业、投资机构等多方力量,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产业规划、资源配置和信息共享于一体的国家级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平台。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民生银行与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商会及其会员单位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依据协议的约定,商会将积极为民生银行推荐优质客户和重点项目,民生银行也将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自身金融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为商会及其会员单位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