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 金融服务全面保障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在行动

2020-02-10 18:26: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维护分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迅速落实总行、石家庄分行有关要求,要求防疫工作要全员行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要求,迅速响应,全面部署,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面对突发疫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分行党委要求全行上下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上级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应急管理方案》,分工负责,有序组织,迅速安排部署各项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迅速落实防控举措,全力确保环境健康

  一是营业网点配备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二是各营业网点购买了枪式体温测量仪,及时为每位办理业务客户使用枪式体温测量仪测量体温,保护来行客户健康的同时,也尽最大可能防止病毒的交叉感染现象的发生,无论客户还是员工,进入网点先测量体温并登记;三是定时对营业场所、自助服务机具、办公设施等进行清洁、消毒,并且每天保证通风;四是按照秦皇岛市政府金融办的要求,所有营业网点滚动播放《防控宣传口号》《新型冠状病毒答疑》,做好舆论宣传和正确引导;五是执行每日报告制度,检测本机构员工动态,并做好员工情况登记表。

  践行科技金融,提供多渠道丰富安全的线上服务

  分行员工纷纷“上班”,在朋友圈发布在家办公的消息,时刻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依靠民生银行强大的科技支持系统,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远程银行等线上服务,强大的科技后盾为疫情防控期间满足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提供了有效保障。借助外部媒体平台办公,通过腾讯视频开会、微信群学习等方式来保证全员保持工作状态,实时学习新产品,以便更好的服务群众。

关键词: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