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抗击疫情,金融扶贫暖人心

2020-02-13 15:09: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一直在积极行动做好“三农”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黄骅市支行三农部的工作人员电话回访信贷客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疫情期间的金融需求。客户吕从军因病致贫,他于去年11月份申请了小额扶贫贷款用于养殖散养蛋鸡,立志尽快脱贫。在接到电话后他焦急的告诉工作人员:“由于疫情封村,养殖场滞留了100多斤土鸡蛋无法运输销售,资金周转出现困难。”该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吕从军的养殖场,把100多斤土鸡蛋运回支行,按市场价销售一空,销售款当天返回。吕从军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随后,通过工作人员多方联系,为客户确定了多个超市保证了疫情期间的所有鸡蛋的销路。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积极行动、主动出击,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金融服务不打烊,扶贫工作暖人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赵春燕)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